close

自從上大學的關係...

我對髮型的要求降到沒有🌝
可能是因為踩過雷一直對髮型店沒信心
甚至連頭也不梳就直接衝上學
長期不打扮整個土到不行😇
我可以用又扁又黃的乾草形容我的頭髮🌚

之前在朋友圈聽說台北有一家香港人開的salon💇🏼
只要給那邊的髮型師JOHN弄過都會漂亮很多🏼
加上可能大家都會講廣東話較好溝通嘛
所以我在回香港前特定從台中去台北朝聖

對於台北真的不太熟路´Д`
找了我一回還遲到超害怕一星期前預約的book被取消了
還好還來得及 ......其實大直捷運站步行5分鐘就到

我搞了一大輪終於到達後~~~~~

spn20120322-002823
哇😗😗😗門面也太漂亮了啦
(信心一大增🏻
坐下喝口茶休息一下就先洗頭💆🏻

一來就給這店的洗頭驚艷到😙
洗頭哥哥真的非常認真和耐心!
過程很仔細的處理每一個步驟
他的按摩力度讓人非常放鬆💆🏻
我想超級放鬆的洗頭大概半小時以上🏻️

洗過頭後終於見到傳說中的JOHN💇🏼
(整個就是時尚!!
溝通了一會聊天了一會
本來我想說要弄內圈和之前流行的韓式留海🏻


(對嘛我是想裝年青可愛嘛
可是JOHN說這不適合你!!!!!
然後他就給我介紹燙外圈💇🏼然後頭頂就是要有很空氣感的感覺🏻
他還拿了Elizabeth Olsen 的照片 :$

ELIZABETH 2ELIZABETH 8  
(整個不能抗拒💕就開始了
先做一下頭髮護理
JOHN說叫我不要再漂頭髮了(年半前漂過綠色
人家要賺你的錢有多容易(?)
也是真的無敵的傷髮~_~_~_~_~~_~(QQ)

我在那邊燙髮一整天~~~
John的行程是完全地很誇張的爆滿啦
不論呀姨貴婦小孩上班族
給他剪過髮型都變得很時尚
女性的短髮角度修得非常利落!
男人的all back旁剃那個分界超級好看
帥度瞬間大增呀

在過程中我記得有位很日系的男人說髮型長了一點點要修🏻️
JOHN就說是你不會吹我不剪剪了不好看~
另外還有一對夫婦來剪髮
懷孕的老婆說不能燙髮頭髮很難打理想燙!
JOHN有點激動說絕對不可以🙅🏻
心裡我想說其實動一動就賺錢了
現在那麼用心和老實的髮型師真的好久不見

最後過了不知道多久我的終於弄好了!
店裡有位美麗動人的EVA(原來是john的老婆💕
幫我吹頭和教我一點點技巧就大功告成!

4  
wooo~完全是我喜歡的東西
個人亮度瞬間提升(bling bling bling💕
~~~少自戀一回~~~

不過回香港後很多朋友也讚髮型很不錯!
(不是說我不錯...HAHAHAHA

 

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💕真的很誠心推薦這傳說中的神店🏻
不用推薦他也爆滿啦~
但如果想不到去哪美髮的帥哥美女們
就去台北的DR.JOHN SALON吧🏻

 

-------然後不久後...空氣留海也不再流行了
反中john說的那蓬鬆長留海就變了大趨勢!!!

8

67
(詳情自尋喔
真光好的真的有點可怕!_!

 

DR.JOHN SALON

1

地  址 台北市中山區明水路581巷17號1樓
電  話

0225326239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絲與喵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