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深夜該發的文😂😂😂😂

每次回香港都面臨7月8月非常濕熱的氣候
天氣悶悶的讓人胃口不太好🌞⋯⋯
就是心裡非常渴望暴吃 但嘴巴真的有點失調😭

所以 這個時候 最能牽動我的靈魂
能釋放我內心深處想吃好料的慾望~~~
泰!國!菜!要出場了💕

 

這家泰菜國菜館是泰國人親自打理的!!!
位於沙田的河畔花園(馬鐵沙田圍站出)
>因為爸爸在附近上班
他跟同事都去過幾次 讚不絕口👍🏻

(我都覺得很神奇因為爸爸以前是很傳統每餐只吃住家菜。對其他東西就例如台灣麵😗西餐😗漢堡都不想吃😐
所以就說要一家人一起去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

以前一說起泰國菜一定是想起九龍城的菜館
但近年我有種那邊的菜館變得有點商業化
價錢漲了很多 泰菜味道也沒有突出了😭
去了河畔花園 發現有好多小型非連鎖餐廳
例如再也很少見的潮式打冷 雞粥店😙
Wu~似乎是個好地方呢💕

23  

餐廳的店面🍲 很小家五臟俱全和簡單
小小的空間也大概有十桌左右😳
沒有平時嚇死人的多人 等了一會就有座位👧

1

餐牌
餐店價位大約HKD$50-70 ; 飲料HKD$15-18
(外面現在都快100塊一份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說泰菜當然離不開😍冬陰公春卷蝦餅生菜包咖哩菠蘿炒飯三色串燒炒河湯河椰青珍冰
哈哈但因為只有四個人就只能挑來點😭

45

67  

驚人人上菜速度:5分鐘10分鐘東西就來了😳
果然也有香港人的風格😂

 

[1]冬陰公大蝦湯
湯的質感是偏濃郁的那種
湯頭都有用齊冬陰必須的香料
很香辣嘎!!!!是太辣🌚🌚🌚
要讚的是大蝦熟度剛好 不會老!
(<對 我忍不住吃蝦了👻

8

[2]泰式炸春卷
外皮很鬆脆很薄😚居然不油膩呢
粉絲內餡不黏口~~~~跟泰國甜酸醬汁很搭
本身不太喜歡吃春卷也吃了兩件

10

[3]紅咖哩配雞和烤薄餅
👉🏻紅咖哩的椰汁味十分濃,但是不算辣(適合不太能吃辣的朋友😉
👉🏻雞肉肉質細滑
👉🏻我中喜歡薄餅的厚度和口感 薄薄的也有外脆內軟的感覺
但我的評價是這道菜是好吃但不太正宗😅椰汁味有點太超過
有馬聆薯出現有點神奇和在地化😅正宗的泰國咖哩應該是配茄子和檸檬皮的甘澀味😙

9

[4]豬牛雞三式串燒😍
夠鑊氣👍🏻
但我想有可能是預烤的/短時候非常大火烤
所以肉身較乾乾的🍢(可能有些人喜歡這樣~
但肉並非像其他店家靠沾醬加味
本身已經有味道了👍🏻總言是 有回頭率啦😉😍

12  

[5]🍍泰式菠蘿炒飯
非常新鮮的原隻菠蘿加蝦炒飯🍍
鑊氣真的還好而已😂但勝在粒粒飯都炒開
其實已經是炒飯的很高境界了🌞💥
配紅咖哩有別一番風味💟

11

飲料🍹🍸🍺
🍹珍多冰好椰子喔😂😭😂😂
🍹青檸梳打🍋
新鮮青檸汁加sparkling很重手我喜歡🙋🏻🙋🏻

🍹椰青
很清甜沒有苦澀 椰子的軟度適中👍🏻
輕易我就把椰子都刮出來吃光光😚💕(好愛
一家好的泰國菜館 店家必須會選好椰青😚
我想功力多深厚就看這個囉👧🏽
如果喝了是苦的/不甜要退回去店家就很不專業了(之前在別家試過😣

13

🍺泰啤
爸爸說味道偏淡的

人均消費:HKD$120
吃飽飽心靈也非常滿足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店外有免費停車 然後十分鐘步行到地鐵站
五分鐘有巴士站
位置真的很吸引☺️

 

菜館資料(轉自網絡資料

沙田大涌橋路20-30號河畔花園B座18號地下 (TEL:2613 8310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絲與喵❤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